在这里可以吃甜甜的糖吗

而后有悬崖
而后有夜晚与夜晚的分别

20181208 十七届华表奖

论一个cp粉如何在1208痛哭流涕


好久不见,我的王卡宝贝

我真是想你想的快要疯掉

在这段日子里

每每看不见你 想你

每每看到易易 想你


想不到今天是个好日子

不仅看见你

更看见你们


这是我第一次完整地看完一个电影颁奖仪式的直播

整个过程我就在想啊

宝贝

你们真的准备好要成为一个演员了吗?


我还记得那年

你说你要考央音,他要考北大

我以为你会像你的偶像(也是我的偶像)一样


也许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双担

我总会默默在心里比较你们

易易的爸爸说过,一旦你开始比较,你就输了

对不起啊,我输了

输给无法说服的自己

我不想偏爱你更多

也努力不爱他更少


易易我从不担心

他虽然年纪小

但是干什么事都特别让人放心

不管是看书学习

还是跳舞演戏

我最担心的是你啊


今年你有点水逆

虽然所有人都吹你资源超群进步明显未来可期

可真正关注的都知道你坎坎坷坷

大家都说你漂亮


可真正懂你的人知道

美貌是你最不值一提的东西


你天籁般的声音

你从小到大的执着和坚持

你略带中二的少年感

你面对流言的坦荡和干净


太多人

他们忽略你超脱颜值的品质

虚有其表从来不是你的代名词


也许你没有易易的天赋

也许在别人看来

你的坦途太过惹眼

遭人嫉妒


你身上背负太多压力和责任

你得坚持

不光为了你的粉丝

因你而工作的伙伴

更是为了你自己人生的价值


你们

都是最有理想的少年

你们的特点

相互交缠

编织成让我最为羡慕和感动的图景


一个人

站在那里

是一束光


你们两个站在那里

是整个光明


照亮我

温暖我


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的喜欢

还有对你的喜欢

还有对你们的喜欢

和对喜欢你和你们的自己的喜欢


能不能祝我好运气

足够幸福

陪你们一生一世


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27)